故园折柳

写写玩玩。

【稿件】药

约稿人:@、

cp:伍六七x梅花十三x柒

类别:同人🚗

截稿日期:2022.1.18


 

伍六七赶到的时候,刺杀任务已经结束。梅花十三被一个陌生男子拦腰抱着,异常乖顺地靠在那男人肩头。无名的怒意突然涌上伍六七的心,一向没有正形的他厉声叫住了想要将梅花十三带走的男人:“放开她!”


那男人听到声音便顿足侧身,更拢紧了怀中的女人,一手亮出了闪着寒光的利刃斜在身侧,血红的眼眸中只有淡漠与杀意。“佢系我嘅人。”他嗓音低沉,宣示着对怀中女人的主权。可伍六七看到他的面容却是一怔,那张冷峻的脸竟与自己有八九分的像,只多了份倨傲与冷漠,仿佛对世间的一切都不感兴趣,包括生命与他自己。虽然男人看起来像是一柄锋芒外露的剑,伍六七却下意识觉得他并不是敌人。况且梅花十三现在看上去情况不太好——她紧阖着眼眸,眼角与面颊一片绯红,薄唇微启,喘息着呢喃着,像是在隐忍什么,身体软软地依靠着深色衣衫的男人。


伍六七看那男人偏执的模样,便也不再多言,只双手抄兜,摆出一副毫无威胁的姿态,向男人淡淡地开口:“她受了伤吧?跟我走,先给她疗伤。”言语中的关切被伍六七尽量地掩盖,以防这个男人一时不快,拖延了梅花十三的治疗。男人沉思片刻,敛去了手中剑芒,微微颔首示意伍六七带路。


伍六七在屋顶上几个起落便将他们带到自己的落脚之处,开门后将他们让了进去。彼时,梅花十三已连站立的力气都丧失了,被男人横抱着,蜷缩在男人的怀中,两条细腿不断交缠着,脸愈发红,病态却实在美丽,为这清冷的面容添上一分妩媚。


评论

热度(1)